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我把我灌醉



11時38分,德國,萊比錫。
坐在窗前的我,獨自享受著13度的西風,我一點都不冷。
曾經以爲一杯Latte真的能把人灌醉,然後一切都會匪夷所思地變得完美無比,馬照跑,舞照跳,愁人繼續哀愁。
一杯,兩杯,三杯,你越喝越起勁,根本沒打算停下來。
可以讓我說些什麽嗎?
至少在你不很認真之時,因爲我的勇氣只能支撐我在你半醉時說出我要說的話。
可能我永遠都無法把你灌醉,我不是那個對的人,在我手裏Latte只會是Latte,而不會是一杯美妙的Cocktail。
所以,我選擇把自己灌醉。
一杯,兩杯,三杯,我第一次覺得啤酒那麽好喝。
啤酒是為愁人而生的,要不又爲什麽是苦的呢?
想不到先倒下的是我,那個重復犯錯的我。
原來醉是那麽可愛,我的一切欲望隨著我醉酒而短暫消逝,朦朧中我聽見你的慰問。
你知道嗎?
這很刺耳。
我會省下以後的Latte,自用還是送人,這已與你無關。

23-6-2009 11:52pm
約翰慧根 Leipzig
實行“吹水再增值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