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頭髮亂了 -- 密西根學記 (3)

哇,屋子裏的wifi時有時無,相當不穩定,所以昨天未能打第三篇學記,現在坐在Student Union裏面用wifi,真爽,趕緊補上這篇學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睡醒,發現原來沒有帶梳子,這下好了,只能讓頭髮往四方飄逸啦。
本想多睡一點,誰知密西根的陽光真是準時到不行,7點半開始像小偷般“鼠”進我的房間,8點打後整個房間完全淪陷,都落入其控制,唉真係唔起身都唔得。
同屋又尚未入伙,只能自己一個下樓走走啦,從家裏走到Student Union之間大概是10分鐘的步程,沿途那個叫風光明媚啊,先是什麽餐館都有的大學街,當中賣UM物品的商店簡直是讓人眼花繚亂,從外衣到鉛筆,所有物件都是有著UM設計的,想不買一兩件都不行。接著是一連串哈利波特式的教學建築,枝籐爬滿建築的外部,好像把1817年時的UM的感覺都承傳了下來。
可是也不能光是走啊,總得吃點東西填填肚,經過Jimmy John's,號稱是Amercian's favourite sandwich,怎能不試呢?
哇一進店,一股美國風立馬吹至,又是亮燈招牌,又是經典卡位,哈哈看圖就明白了。

當中一個標示更是讓我會心微笑 XD。

不知道點些什麽,隨便叫了個Beef Sandwich,哇真好吃,我還點了extra meat,吃得飽飽的。

吃過早餐,再出去搞搞事情,就回家了。好懶 = =。
到了中午,又再出去遊蕩,盪到中午又是吃飯時間(怎麽好像吃了又吃? = =對,增了磅才能練肌肉)。心想好久沒吃
“飯”了,不如去中餐舘吧。於是來到了China Gate,裝潢像是美國化了的中國風,但我感覺還不錯,點了個Chicken and Egg Fried Rice。數分鐘後,一碟紅色的炒埋一碟的炒飯出現在我桌前,哇,點解會紅bok bok ge?係茄汁的話我唔食ga~(勁憎茄汁lo唔該),幸好不是。吃下去還真的似模似樣呢,而且服務員態度殷勤,正啊。
後來埋單計數時有個小插曲,總數是8.95元,但未計tips,我拿了張10元出去,收銀那位小姐嬌聲一問:“You wanna take the change?”加上超級甜美笑容(我懷疑是不是練出來的),我又怎麽好意思呢?算了,回了一句:“Nah, just keep it.”感覺像個大爺般,哈哈,後來發現原來那些服務生那麽積極主動就是爲了拿tips,當我慨嘆香港侍應態度惡劣時,原來美國的服務生也不安好心哦XD 哈哈開玩笑啦,服務殷勤,給tips也很無可厚非。

哦,我還拿了一件UM的外套,很舒服的。


來到下午,終於有點玩頭了,約了Spike一起打籃球,原來室内運動場就在家附近,hoho真是一大喜訊。來到場館,突然感到很慚愧,場内個個身高6尺,體格魁梧,心想單挑起來必無勝算,馬上跟個看上去球技了得的同學組隊,幸好人家也沒小看我,大家打得開開心心,打完以後互相握手,說:“Good game man.”。

噢對了,最終我那隊慘敗收場,小弟起手兩次,悉數與籃筐擦肩而過,真係“多謝參與”啦。XD

打完籃球,我讓Spike帶我去另一個更讓我慚愧的地方:gym = =。
哎,不說了,趕緊鍛煉身體去!

不知不覺到了晚上,跟Spike去了吃burger,來到一個grill bar,邊看US Open,邊吹水,邊吃真正的burger (我以後不吃麥記,我講ge),爽得很啊。服務員同樣招呼周到,而其個個年輕貌美,活潑開朗,tips是給定的了XD。






就這樣,我就回了家休息,望著無法上網的電腦,鬱悶啊。
不知道,你當時又在做些什麽呢?


(我跟Spike的合照)

2-9-2009 4:03pm
約翰慧根 Ann Arbor, Michigan
打波比人屈機還是要用力生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