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寫給4小時機程外的妳




親愛的琍敏,

Hello :) 到了星加坡兩個星期了,好像打從跟你一起後,就沒試過分開那麽長時間,這段時間,其實不算過得十分好。不過知道有人肯在他方等我,總是讓我心感滿足、溫暖。其實一直想寫些東西來表達我對你的愛意和挂念,確總是想不到非常好的題材,也許是工作讓人遲緩、壓力讓人綳緊,想回到從前,用字揮灑自如的自己,好像越來越無力。不過無力也好,就簡簡單單跟你寫封信不也行嗎?:) 我不搞花樣,就大大咧咧的對你說:我好鍾意你!

Hunhun, 我在星加坡的日子,我知道你會十分寂寞,對不起哦 :( 我保證,回來之後會抓緊跟你一起的時間,好好享受夏日的尾巴,然後我要跟你一起迎接人生新的一頁!你快要去英國了,儘管我是萬般不捨得,但我知道這個手,我必須放,因爲作爲你的男友(同未來老公!),我要鼓勵你做對自己有利的選擇!我只希望你把Dior Addict帶上,想我的時候噴噴,讓你帶著我的禮物,hehe。總之就是喜歡你啦!一年,不長,更不短。我真心希望這短暫的離別,可以讓我們的愛情更上一個層次,一個只有我們的存在,激情與浪漫、輕浮與穩重兼備的世界。我會努力,並等你的。會很挂念,請多打打電話。有空的話webcam也好 :D

愛人,我衷心祝願你前程錦繡、身體健康、兒孫滿堂(這個需要我們的通力合作!)

hubby上

11-8-2011
Singap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