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頭髮亂了 -- 密西根學記 (1)

8月30日,淩晨5點半起床的我,發現頭發亂了。
頭髮平時也沒怎麽順暢過,不過今天好像特別亂,特別亂。
睡眼惺忪的我,望進鏡子裏那個瘦瘦的自己,在反襯之下,感覺頭髮的零亂和爆炸,好像來得很諷刺,很不協調。
剪不斷,理還亂,倒不如遠行一次,看看能否梳清思緒。
就這樣,我在暑假的最後一天離開了。
抵著晨光第一綫,我坐上了A11,投了兩張20元,哇,真貴。
到後來我覺得自己真的清醒時,已發現自己身處飛往東京的飛機上。
哇,原來西北航空連私人屏幕都沒有,是不是太遜了點了?(後來證實了只有長途機才有私人屏幕)
其實腦子還是不是太清醒,沒辦法,5點半叫我起床我肯定要迷迷糊糊的。
就這樣過了4個多小時,我到達了一個我完全沒記得要兌換當地貨幣的地方,然後看見人家在機場裏吃拉麵,我只能坐在一旁看,心裏想:搞錯啊,機場連兌換店都沒有?好歹讓我買瓶水啊?
唉,想想算了,反正又不是要待很久,忍忍算了。
還有還有,東京機場竟然沒有免費wifi,還我給了
6元美金才能買到個day pass,還差點失靈上不到網, ^ --- 美國旗飄揚
幸好最終還算是連上綫了,跟幾位朋友談了幾句話後,就匆匆坐上飛越太平洋,直達三藩市的航班了。
9個多小時的航程裏,有一半我用來睡覺,另一半我用來哄自己入眠。
所以其實有沒有私人屏幕對我影響也不大 XD
旁邊坐著的老婦就一直嚷著要我教她玩寶石方塊,我教了幾句她總算弄明白了。
9個小時真的很長長長長長長長長啊,不過總算到了美國這個真tmd強勢的國家。
三藩市給我的印象挺不錯,飛機降落前就已看見遠方漫山遍地的矮房,金燦燦的陽光令整個城市都很讓人歡樂。




<------ 三藩市機場terminal

9個小時的機程後,是再來一個4小時的機程。
從美國極西飛至美國東北部的底特律,原來也只是4個小時的光景,不過對我而言這4小時特別難熬,要知道我可是剛剛才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哦。
還有,這第三部飛機好像還挺殘舊的,頗爲驚嚇哈哈XD
不過無論如何,我還是在底特律時間8月30日8點正抵達了底特律。
但我卻發現原來我連中午飯都還未吃,肚子打鼓般的,還要等拿行李,唉 XD
最後順風順水來到了下榻一晚的Comfort Inn小旅館,跟美國電視劇裏那種汽車旅館真的還挺像的。
還有一個插曲,原來人家免費穿梭巴士的服務説是免費,但規矩上也要給司機1元左右的貼士,不過我當時身上沒有零錢,只能不給,他還頗爲憤怒的看著我,kaka好在我走得快XD
到了以後趕緊沖進Grill Bar點了個Classic Burger,em,真不錯,這次埋單我也記得給貼士了。

好亂------> (哎沒辦法,洗完澡吹了頭還是亂。圖為小旅館房間内部)

好,明天出發至Ann Arbor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都想寫學記,卻不知起個什麽名字,索性就叫頭髮亂了吧XD

31-8-2009 0:38am
約翰慧根 Detroit
頭髮亂了還是要用力生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