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短訊。很長的短訊。

不見你上綫,就知道有點不對勁了。
換成是一年前的我,可能早就呼天搶地,不斷唱著陶喆的《melody》。
可我如果真的這樣苦苦相逼,就不是一個值得你喜歡的人了 :)。

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天蠍心眼發作的話,最簡單的讓你傷心的方法就是在這裡說什麽我很痛苦,我很悲傷,然後只剩下一個内疚的你。
可我又怎麽捨得讓你内疚呢 :)?
我想說,我不會這樣做,其實你的短訊,讓我覺得很安慰。
我喜歡的,是那個誠懇和坦白的你,因爲我同樣也是個誠懇和坦白的人。
我只想說,雖然一切看上去很夢幻,很奇妙,很虛無,但我從來沒有迷失其中,我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麽,我清楚知道接下來是很具挑戰的四個月。
我說的一切和我對你的感覺,從來就沒有一刻含糊過。
對不起,我想我表現得太過嚮往理想化的戀愛,我知道這讓你很難為,其實我想說,我也不是什麽看瓊瑤小説長大的人,我的理智沒有離開過我。
我猜,這種錯覺,讓你費了很多時間想跟我解釋其實整件事情未必像我想象中美好,其實這對你而言又何嘗不是一種煎熬呢?
你是個很善良的人,換成其他人可能就先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玩了再説。

我知道你在看,繼續看下去吧 :)

我知道我們之間的事情發展得太快,但請你明白我,我必須在走之前跟你說明我對你的感覺,我寧願換來不想聽到的答案,也不想讓一切就這樣拖著四個月。
加上你也急了嗎 :) 要不然又何必跟我說那句我那次送你回家時跟我說的話呢?
我只希望,我,Jason Mai,已在你心中佔住了一點點位置。
還是那句,我從來沒想過要在短短一個月裏達到些什麽,因爲這根本不可能。

但至少,我讓你,在考慮“我是否真的喜歡眼前這個男生呢?”這個問題時,猶豫了
這就夠了。

我不會等你,我當然不會。
因爲我會積極主動地跟你重新起步,哪怕從朋友關係開始。
乾等才不是我的風格呢!:)
我會讓你徹底地認識我,我會令你覺得一切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,都是真確無誤的。
希望到最後你會覺得我們不光曾在仲夏夜之夢中有過感覺,
而是即使醒來了,這種感覺還是如此確鑿:)

那句話,從醖釀變成了沉澱,我希望我會有機會,
用最真實的方式說給你聼。

29-8-2009 11:34am
約翰慧根 HK
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