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八月七夕827。奇妙的。


寫作從來不寫大綱,從來揮灑自如的我,這次不得不好好整理一下思緒,想清楚該如何敍述這個仲夏夜之夢。

因爲這太奇妙了。
而且,我已愛上了這種奇妙。
這是一種讓人不知所措,卻樂於繼續這樣不知所措的奇妙。

以前我寫過一篇文章叫作“追逐夢幻”。
這次,我終於鼓起了勇氣,緊緊抓住了我的夢幻。

夢幻的背後,曾經是猶豫,是顧忌,是膽怯。
我從來沒敢妄想可以在我離開香港之前觸碰到這個夢幻。

是的,世事無常,四個月的時間足以讓很多事情被淡忘。
我也害怕我會淡忘這種感覺。
但對於我抓緊了的東西,我是不會輕易放手的。
我願意讓思念陪伴我,我願意付出一切的努力,讓彼此的手最終牽在一起。
也許沒有這四個月的話,我就不會知道原來我是如此的珍重這個奇妙的八月七夕。
那句話,已在激烈的醖釀之中。

我期待。

28-8-2009 11:31pm
約翰慧根 HK
海風,碼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