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夢中情人

談起夢中情人,人們通常會想到什麽周慧敏啊,Janice Man啊等等。我的夢中情人是誰?我的夢中情人,可真的是隨著我發的夢而改變的哦。

不明白?讓我解釋下吧。

我的夢中情人,通常要有一個條件,就是要真真正正曾出現過在我的夢中。而這位夢中人的夢裏來訪,既是我無法控制,也無法抗拒(人縂不能想逃離夢境就能辦到的吧)。我視之為一種單方向的緣分(人家可沒夢見我哦)。有趣的是,每當我發完這種夢的另一天,我都會相當想念這位夢中人,仿佛真的談上戀愛似的,但這種感覺大概一天以後就會淡化,消失。因此我一個星期以内可以換上好幾個夢中情人(不是我濫情啊,人家要闖入我夢中我也擋不住啊),當然前提是我發過若干次情人夢啦。諸位可能又想知道,那到底誰才是你的“夢中”情人啊?不怕告訴你,那些都是我認識的人。好像昨晚,我發夢跟一位女同學擁吻,那感覺是出奇地真實,就正如夢見自己跳樓時感受到G Force一樣。真實到我從起床到現在近4小時還清楚記得我們唇齒相靠的緊張刺激。今天的我,多了一種心靈的依靠。明天?不知道啊,要看今晚有沒有類似的夢。

夢,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。它讓人在夢境包圍中隨機過著某人的生活,感受生活的其他片面。一切的奇想,幻想皆源于夢境。嫌自己的生命少了點夢幻但又無法短時間内改變現狀?夜裏認真發發夢吧。

嘿,接吻好了,再有進一步行動的話,相信我,你不會感覺到愛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.S. 根據研究,如果人睡覺醒來時還記得自己的夢的話,代表此人的大腦沒有充分休息。我想我的大腦已經快要虛脫了。

7-3-2009 2:35 pm
約翰慧根 HK
實行“吹水再增值”

1 則留言:

Martin 說...

都叫你一齊學的啦~

如果今次考到的話我會考慮試玩兩轆...怎樣啊你有沒有興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