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孚添(二)

(續)

還是那句,我好運。
可能是我那些笑話還過得去吧,我終於被納入英辯隊了。

接下來的就是對我來講相當頻密的訓練了。一星期兩次,每次四小時,7pm至11pm。
對於住得遠又沒有住宿的我,這時間上的投資可真是不少。
可能其他人也這樣想吧。所以後來幾乎每一次練習都無法孚添,有些人生病,有些人有家事,有些人有tutorial,等等等等。當然我也缺席過。

如果隊員不齊,那還算得上是一隊嗎?

直到上星期的一次訓練,由於邀請了已經畢業了的前隊員來訓練我們,機會難逢,因此終於,我們再度孚添齊人。
原來孚添的感覺是這麽美好,這樣才是一家人嗎。
原來我們已經4,5個月沒同時在一齊過了。
原來過了這個semester以後,我們不可能再次孚添了。

其實人生,不也是各種各樣的添組成的嗎?
今天,你和父母的家庭添齊齊整整,是你好運。誰知道下一次孚添又是何年何月呢?
如果說你望著掛在客廳的全家福,看著一個一個熟悉的臉時,驚覺當中幾個已不復存在時......











你會否後悔當時對著鏡頭笑得如此勉強?



11-4-2009 5:22pm
約翰慧根 HK
實行“吹水再增值”

沒有留言: